內容營銷增加流量的3種方法

內容營銷除了活躍站內的用戶外,也可以將優質內容輸出至站外,為產品的流量和品牌做貢獻。若果內容營銷想用自己所掌握的優質內容做流量和品牌建設,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內容的站外輸出問題,下面瞭解一下內容營銷如何增加流量~

 

更多其他文章:  五個關於人際交往的心理學法則

1.品牌層面的增加流量

內容在品牌層面的流量引入,最常見的方法就是以話題為單位做產品的優質內容的整合,製作週刊、電子書或者紙質書,然後在各大電子書市場和紙質書管道進行內容輸出傳播。

 

2.社交層面的增加流量

內容和活動在流量獲取上的最大區別是,內容的流量引入主要是靠製作完成後的用戶對外分享傳播,而活動為核心活動開始之前的預熱造勢。還要考慮怎樣引導用戶將產品裏的優質內容分享到社交平臺,為產品創造直接有效的流量。內容輸出大家能夠優先想到的是在各種社交媒體平臺發佈內容更新。除了每天絞盡腦汁的琢磨如何提升閱讀量,還要思考怎樣做才能令點接觸量和互動量更高效的變成產品的流量。

 

3.付費平臺廣告增加流量

現如今內容營銷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客戶群體在哪?通過廣告投放的形式可以獲取大量的用戶關注,定位精准用戶群提高客戶群體的品質,找到適合自己產品的精准用戶群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