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交重不重要?

太重要了!因為若沒有成交,那意味著我們之前99%的工作是白費的,成交賺錢是生意的根本。接下來將分享五個成交的秘訣,只要掌握方法,就可以大幅提高成交率,甚至賣光產品!

 

1.請求成交法,也叫直接發問法
銷售員看準時機,主動出擊,直接向顧客提出成交要求。採用這種方法,需在合適的條件下,才能達到預期效果。

更多其他文章:  如何判斷對方的實力

2.假定成交法
銷售員在“顧客會買”的肯定假設作為出發點,逐步展開各種推銷方法,一旦取得進展就可向顧客提出成交請求。

3.解除疑問法
是指在成交階段,顧客有異議的情況下,針對顧客異議設法解決,促使推銷成功的一種方法。

更多其他文章:  創業之道:創業 歷程中的12個步驟

4.誘導選擇成交法
是指由銷售員為顧客設定有效的選擇範圍,並要求顧客立即做出抉擇的成交方法。這是一個極好的方法,只提供兩個選擇,不讓顧客有做第三種選擇的可能, 使其在兩者選其一。

5.從眾成交法
是指銷售員利用顧客的從眾心理,促使顧客立即購買的一種成交方法。但前題須以事實、信用為依據,當中不可涉及欺騙,否則反而會影響商家信譽,破壞銷售工作。